薛定谔的坑

【邪簇】

军训谈资之拜托,你们俩到一边去过自己的二人世界好不好?

                                                                         ——by四连屠狗场小四  


·四连教官邪x三连教官簇

·多年以前的余稿,完全不记得写的啥                                                                        

 

01

大家好,这里是大型屠狗场四连的小四。我们教官第一眼看过去就知道是个成熟的,有气质的男人。所以,当我们休息时,看到他一个人孤独的坐在路边边上,望着尘土飞扬的路面时,我有些于心不忍,于是准备走过去与他深入地聊聊天。

没想到啊,迎面而来的是一位年轻而充满朝气的教官,直挺挺地坐在了吴教官旁边,凭我这如同顺风耳的听力,只听吴教官低声笑了一下,说:“来得有点慢。”

“来得再慢也没你慢。再说我可是一吹哨就跑来找你,陪老人家聊聊天,你还这么多意见。”

“看来,你现在是一点也不怕我了啊。”

我在旁边听得直皱眉头,不是你俩整得这就像青年大学生参加志愿者活动探望孤寡老人一样,陪?聊?天?优秀优秀。

“诶诶诶,那个小哥哥是哪个连的啊?这么年轻来当我们的教官一定很优秀。”旁边一起排排坐看戏的小姐姐拿胳膊肘肘了我一下,我头也不回,目光依然锁定在快乐玩耍的两人身上。“我刚才听见咱吴教官叫他黎什么,不如我们叫他小黎吧。”

 

02

没有错,今天的小黎毅然跑得十分勤快。而且自从他们连搬到了操场,和我们连中间就只隔一个围栏。

我严重怀疑,如果不是有个围栏,他们俩能快乐到忘记我们两个连的学生。

哟,哨响了,我一骨碌爬了起来,拍拍屁股,立定军姿站好,“不错,手脚挺麻利的啊,那咱们,”吴教官看了看自己的手表,“先站个十分钟的军姿。”

不是吧,大哥,您想和小黎促进社会主义兄弟情干嘛要让我们站着呢?让我们回避一下,坐在地上各玩各的,不好吗?

忽然,我听到身旁妹子们传来的笑声,沿着视线往前望去,看着小黎一手握着一个围栏的栏杆,小脸凑在两个栏杆之间,就像,就像是少管所等饭的,但是!!!!他一定是等饭中长得最帅的那一个。

“你们在笑什么?”听到笑声的吴教官转过头来,我们充耳不闻,望天的望天,看地的看地,装作啥也不知道。

“是不是在笑这个教官很可爱?”吴教官勾着小黎的下巴,往前托了托。

小黎瞬间涨红了脸,一把拍开吴教官的手,“吴邪!你有病吧!”小黎颇有气势的扔下了这么一句话慌乱的就走了。

“诶,这孩子。”吴教官老父亲似的摇了摇头,无奈的看着我们,“得了,立定,你们放松站。”

“哇,小黎好傲娇好可爱啊啊啊啊!”“是呀是呀,小黎张牙舞爪的样子好可爱!”姐妹们瞬间就聚在了一起。

“三连的妹子还骗我说小黎日常一脸高冷,从来不笑。”“哪里有啊,小黎笑起来超级软萌啊啊啊啊啊啊!”

被小黎的美颜暴击给一把击中的我还在一脸沉醉中,旁边的小姐姐突然扯了扯我的袖子,等我一回过神,就看见吴教官站定在我们身后,他缓缓地踱到了我们身前,拿着喇叭朝我们指了指,说:“不准叫他小黎。”


·求评论小红心


评论(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