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定谔的坑

【邪簇】

军训谈资之为什么我总是找不到我教官?     


·军训教官para

·全员教官

·一次有毒的尝试

·四连教官邪x三连教官簇


        

 为什么我总是找不到我教官?                                                                                                                                     

                                                                  ——by三连不知名姑娘小三

 

01

大家好,我总是找不到我家教官。

我特别想知道,我们每次休息的时候,他头都不回的跑去了哪里。

难道是和其他教官们一起集体吃鸡?我托着腮,在茫茫人海中奋力张望着,然而并没有我想要的那个身影。

我的天,这哪里像是去吃鸡,说是去找女票了还差不太多。

要说我家教官,白白嫩嫩,瘦瘦高高,宽肩窄腰,真的是超级无敌巨好看!!!

想当初,一队教官站在台上,我一眼就相中了肤白貌美的他。本想中途休息的时候,能和他面对面,深入的交流一下,然而!!!这已经五天了,每一个大休息我都看不见他的人!小休息就凑到隔壁苏教官,杨教官那里去。三个人围得那叫个密不透风,想想就浑身难受,泪流满面。

每一次的大休息的哨声一响完,他把“解散”二字急匆匆地抛在脑后,就给一溜烟的跑不见了,我就想问问,有哪个教官一听休息跑得比我们学生还快?!!

这个骚操作把年幼的我给惊呆了。

不是,兄弟,你的好基友不就在隔壁吗,你这火烧屁股的是往哪跑去找水啊?你忘了大明湖畔的杨教官和苏教官吗?你没有看到他们在你身后久久没有放下的尔康手吗?你忘了你上次没带喇叭和苏教官一起共用一个喇叭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吗?

诶,话不多说,先和小姐姐们一起心疼一波抱团取暖的苏教官和杨教官。

 

02

今天是我找不到小黎教官的第六天,心痛。

今天大休息时,我聪明而又机智的悄悄摸摸的坐在了杨教官和苏教官的身后,听到了那么点小秘密,好像是说咱们小黎教官见色忘友吧啦吧啦的。听到这里时,我只觉得心脏被命运的右手紧攥,脑袋里有凉风吹过。黎教官,你还小!!!妈妈不准你谈恋爱!!!

 

03

于是乎,痛心不已的我凭借着三寸不烂之舌从军训负责人那要到了小黎教官的QQ号,在申请过了两小时后,我才被通过。

我一个骨碌就从床上坐了起来,以瞬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小心而又谨慎的敲了两个字,“在吗?”,在接下来这么短短的几十秒中,我双手颤颤巍巍的捧着手机,专心致志的盯着“正在输入”这几个字,“怎么了?”,“小黎教官,你是哪里人呀?”附带一个超级可爱的表情。

“怎么?查户口啊?’’

“当然没有!!!就是相处了这么几天,想互相了解一下嘛。”

“哎呀,那就难办了。我们上级规定这些都不能说。还有,你们小黎教官洗澡去了。小朋友们也早点睡吧。”

喵喵喵???我回味着这一段话,头上显现出了一圈黑人问号。我们小黎教官是如此严肃而又严格的人,怎么???我皱着眉,挠着头,总感觉有哪里不太对。

 

04

大家好,我今天终于知道我为什么找不到我家教官了。

今天,我们原来的训练场要搭台子,于是乎把大部分连队给拖到了热得要死,而且网速超慢的操场上去,望着空旷的操场,没有一处没有得到骄阳的恩惠,“暖和“得不行的热气朝着我的面部翻涌而来。

但是!!!面对如此艰苦环境的我,一点也不在意,因为今天的小黎教官并没有失踪。

他,只是大休息的时候上演了一出“铁门啊,铁窗啊,铁锁链”的感情大戏。

当今天大休息的哨声吹响的那一刻,被训练得满头大汗,两腿疲软的我,不禁两眼一抹黑,duang的一声坐在了地上,年轻的我选择放弃,我拒绝再追随着小黎教官的步伐。

然而,我不就山,山来就我。当我凶猛的喝了几口水,习惯性的扫视着全场时,突然把视线锁定在了正拉着操场围栏和围栏另一边教官快乐的说些什么的蓝色背影上。

这,这不是我们小黎教官吗?苍了天了,我居然在大休息的时候能看到他的人影,虽然有丝丝怀疑是不是天太热而导致的幻觉。

 

05

好了,这不是幻觉。

我冷漠的望着围栏那里活蹦乱跳的身影。等等,小黎教官,你忘了你在我们训练的时候冷淡严肃,身姿挺拔的样子了吗?你现在在那扭得跟个麻绳似的真的好吗?兄弟!对面的大休息已经停了,你俩在那念念不舍些什么,教官,你真的可以回来了!!!对面的训练都已经开始了,到底是有什么好看的啊,这么吸引你?大哥,你不是不喜欢笑吗?你现在这明艳又带着甜蜜,明显泛着酸臭味的笑是什么鬼?白白刺痛了我这双忽闪忽闪的大狗眼。

诶,今天的我也一样为小黎教官操碎了心。

正当我准备转过头去平复一下心情,突然发现小黎教官撒了欢似的往回跑,脸还红扑扑的。咋的,你这是被人调戏了,还是怎么的。说好男子汉大丈夫顶天立地,军训完就不是原来的自己了呢?怎么就一点说服力都没有呢?

 

06

大家好,我是原先那个总是找不到自家教官的三连妹子,小三。

我,现在再也不愁找不到我们教官了。但是!!!我从来都没有像现在这么期望着教官能如同我手中的那一杯开水一样,滚。

小黎教官和吴老板的花式秀恩爱已经让我无福消受。

你问我吴老板是谁?

吴老板就是上次在围栏外“看望”并调戏小黎教官的那个四连教官。

为啥叫吴老板呢?

据传言所讲,吴老板在当兵之前是个大老板。

当然,问题不在这里,问题在于,不是,昨天咱们训练还隔着一个围栏呢,今儿个怎么就站到同一起跑线上了呢?不嫌挤吗?

还好,我们小黎教官还是非常的严于律己,大公无私的,没有多给对面吴老板一个眼神。直接放了音乐,让我们跟着踏乐。

正跟随着队伍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的我斜着眼睛看着一旁吴老板的连队,啧啧啧,散漫!!!都开始训练这么久了,站个军姿还如此摇摇晃晃的,成何体统???我不禁嘴角噙着笑,高傲的抬起了下巴。

踏完乐,小黎教官刚让我们放松站,吴老板便不怀好意的蹭了过来,“黎教官,我们两个连靠得这么近,不如就一起踏乐?”

人狠话不多的小黎教官直接晃了晃手中的喇叭,示意吴老板来放。

托吴老板的福,我们的休息快速的结束了。

我恨恨的立正站好,昂首挺胸的跟着音乐原地踏步起来。

你看看你看看,四连的人连重音都踏不上,这都是来干啥的,我的脑海里拼命吐槽着,“换腿了,换腿了。”吴老板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我一跳,只见吴老板凑到了我眼前,“怎么,想什么在呢,第一排怎么腿还踏反了呢?”我惊慌的咽了一口口水,嗫嚅着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够了啊,吴教官,你吓到我们女同学了。”小黎教官拉着吴老板的胳膊,直接把他给拽走了,“我开玩笑呢。”

天呐!我小黎教官怎么会如此的帅!!!我在心中疯狂的为他转身,为他爆灯,为他打 call,日夜不分。

吴老板看着逐渐整齐划一的步伐点了点头,“立定。”

小黎教官看着停得整整齐齐的三连队伍一愣,“他们不听你的呀。”吴老板甩着喇叭调笑道。

“你们到底是他的人还是我的人嘛?”小黎教官委屈的看着我们。

正当小黎教官还想说些什么,吴老板突然蹭到小黎教官的耳畔说了几句话,只见小黎教官一把拍开吴老板,脸颊红扑扑的,“你们连自己踏乐去,我们不踏乐了。”说完,小黎教官拿着喇叭指着我们,“你们,都要听我的!别的教官说什么,你们都不要听,尤其是我旁边这个。”

看着小黎教官奶凶奶凶的样子,我简直就想就地昏倒,不过,理智的我还是比较好奇吴老板到底和小黎教官说了些啥。

“全体同学听口令,蹲下。”不是,兄弟,你刚才还一脸娇羞,怎么现在就直接让我们给蹲下了呢,你看看吴老板那边还在放松站呢,好兄弟难道不应该整整齐齐吗?

 

07

大家好,我是不是在被虐狗的路上,就是在被虐狗中的三连姑娘小三。今天我站吴老板和小黎。

 

 

 

 ·打滚求小心心和评论!!!!

 

 



评论(3)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